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.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
  • 搜尋:

    皇后陛下 Your Majesty 結果共4筆

  • 蔡依林有喜了!曬「鴿子蛋鑽戒」喊我願意 超甜真相曝光

    天后蔡依林(Jolin)創立翻糖蛋糕品牌「皇后陛下Your Majesty 」,日前宣布再度與全聯推出4款聯名甜點,她開心宣布好消息,更高喊:「螞蟻人出沒!」而甜點外盒有不少巧思,其中有一款紙盒提把打造成鑽戒模樣,Jolin更放入右手無名指,甜蜜笑喊「Yes,I do(我願意)」。
    2023/12/08 19:08
  • 全聯x蔡依林!4款超狂巧克力系列聯名 限時50天販售

    巧克力控快收!全聯自有甜點品牌We Sweet再推超狂甜點,攜手天后Jolin蔡依林創立的翻糖蛋糕品牌皇后陛下Your Majesty聯名合作,12/16開賣4款甜點,僅販售短短50天,粉絲趕快手刀衝一波!
    2022/12/16 15:16
  • 你誰啊? 天后愛犬見到「它」吐舌定格啦!

    天后Jolin蔡依林熱衷於翻糖蛋糕,與自己的團隊「皇后陛下 Your Majesty」做出許多超厲害作品,今天(27日)Jolin在臉書上PO出一張愛犬「屋虎」與牠分身的照片,而這位「分身」正是出自於Jolin的巧手,張嘴吐舌頭的樣子跟本尊一模一樣,讓屋虎也看傻眼順堅定格!
    2016/12/27 15:23
  • 呸姐翻糖蛋糕無極限! 蔡依林「翻」出愛犬屋虎

    天后Jolin蔡依林除了在演藝事業上表現亮眼外,多才多藝的她自從愛上「翻糖蛋糕」後,不時會在臉書上秀出新品和粉絲分享,繼上次在金曲獎送上的純手工金曲獎座,喜歡突破自己的她,這次配合耶誕節又推出「耶誕老人」、「雪人」、「薑餅人」,甚至還做出愛犬「屋虎」的專屬蛋糕。
    2016/12/14 15:29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